2014/09/15 12:00

搶救老字號! "廣達香"從寬退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有老字號的肉鬆品牌廣達香,也陷入餿油風暴,因為他們的肉鬆使用到芳福純豬油,今天開始,全面接受退貨,公司貨車進進出出,退貨電話接不停,標準從寬認定。還有,全家超商的四款麵包,也用到廣達香肉鬆,也緊急下架。

  老字號的肉鬆品牌「廣達香」,也陷入餿油風暴,肉鬆產品使用到「芳福純豬油」,也被新北市衛生局點名。15號一早,位在新北市的總公司,貨車進進出出,辦公室人員也忙著接退貨電話,退貨標準也是從寬認定,全力挽回商譽,但就連全家超商的四款麵包也用到廣達香鬆肉,只能緊急下架。

  工廠人員忙進忙出,全是因為,知名老字號肉鬆「廣達香」也陷餿油風暴,安心招牌被餿油給毀了,使用到16公噸的芳福純豬油,製作成87頓噸豬肉鬆等14項系列產品,一早也忙著處理退貨,接電話,道歉再道歉,只要買到優質純肉鬆原味和海苔口味、肉脯、肉脯酥、健康豬肉鬆、早餐肉鬆等產品,都可以辦理退貨。從寬認定,就是希望挽回商譽。

  但餿油風暴止不住,就連全家超商也不保,急忙下架,全家超商的肉鬆起酥麵包、香蔥肉鬆、經典肉鬆三明治,和肉鬆鹹香米蛋糕等四款商品,在8月到9月期間,也使用到廣達香肉鬆。餿油連環爆,一家家知名廠商業者都抵不住,現在只能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