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2:00

強冠老董稱被騙 卻任金寶運董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餿水油事件,昨天強冠董事長葉文祥在記者會中,兩度下跪痛哭,還喝自家油掛保證,說自己真的是無辜的。但是平面媒體追查,發現葉文祥擔任過香港金寶進公司董事,想完全推卸責任,恐怕很難讓人相信。

  道歉記者會兩度下跪又喝自家油掛保證,但是強冠董事長葉文祥無法掛保證的,恐怕是和香港金寶運公司的緊密關係。雖然葉文祥在記者會一再否認,但是平面媒體追查發現,葉文祥擔任過香港金寶進公司董事,要完全推卸責任,很難讓人相信。

  董事長騙了我們多少?平面媒體追查香港金寶運公司的註冊文件,發現強冠董事長葉文祥,也是金寶運的董事,董事真的很不懂事嗎?香港來的油,是工業油嗎?進來的油,去了哪裡?貴人多忘事,難道是下跪的人一站起來,都忘了發生什麼事?

  葉文祥唯一認的是,香港金寶進公司和台灣強冠公司,三年前就一起開了香港強冠公司,準備進軍大陸煉油,但是去年投資不順,宣布解散。得意時你認識夥伴,有難時你一拍兩散,要說葉文祥完全不知道這些年進了哪些油,恐怕沒那麼簡單。不是喝乾了一杯油,就能嘴巴很油,腳底也抹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