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2:00

港證實強冠進飼料油 打臉食藥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又爆出,原來強冠從香港進的根本是人不能吃的飼料油,但食藥署在昨天下午的記者會中,才說香港來的豬油不一定都是餿水油,沒想到不到4小時,香港官方立刻證實,金寶運提供的食用證明是謊報的,狠狠打了食藥署一巴掌,這也代表,這些香港餿水油,可能都被吃進你我的肚子哩。而食藥署立即宣布,從今天起,香港進口的油品,將百分之百逐批檢驗。

  現在又爆出,原來強冠從香港進的根本是人不能吃的飼料油,但食藥署在昨天下午的記者會中,才說香港來的豬油不一定都是餿水油,沒想到不到4小時,香港官方立刻證實,金寶運提供的食用證明是謊報的,狠狠打了食藥署一巴掌,也代表香港的餿水油,這些年來早被你我吃進肚子裡。

  這句話,講得斬釘截鐵,強冠7年來,的確從香港進口了2400公噸的豬油,不過不代表不合格。食藥署還拿出這張由金寶運提供的證明當佐證,是香港衛生主管機關,核發的可供人食用的衛生證明,沒想到不到四小時,立刻破功,原來這張證明是假的。也就是說,除了向地下工廠買進餿水油,強冠還另外從香港進口了飼料油,不是給人吃的油,通通進了台灣人的肚子裡。

  到底是金寶運明明知道油不能給人吃,又假造證明,還是源頭的金寶源惡意欺騙,現在要查,這張假證明從何而來,更重要是,強冠把這些香港飼料油用到哪裡去,整起事件,在餿水油之後,又重新引爆,不但食藥署被打了一巴掌,7年多來,你我可能吃進更多餿水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