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2:00

心肌梗塞發作? 運將失控撞圍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發生車禍,計程車司機疑似心肌梗塞,突然沒了心跳,車子當場往對向車道撞了上去,還撞到路邊圍牆,緊急送醫後,幸好恢復生命跡象持續觀察當中。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車子就像失控一般,撞了上來,撞擊聲響巨大,還一度以為是爆炸。

  開著計程車的黃姓駕駛,一路往前開,等紅綠燈,過了槽化線之後,突然車頭一偏,往對向車道衝了過去,先是撞上對向黑色轎車,車身一轉,在撞上餐廳外牆,終於停了下來。目擊民眾說,當時聲音超大,一度還以為,是爆炸了。

  事發現場,餐廳外牆被撞破了,地上零件散落碎裂,駕駛緊急送醫之後,初步判斷,懷疑是駕駛突然心肌梗塞,才會瞬間在開車過程中失去意識,造成車子打滑衝到對向,釀成這起車禍意外。幸好黃姓駕駛送醫急救後,慢慢恢復生命跡象,也還好車速不算太快,先撞上對向轎車後,減緩衝擊力,再撞上外牆,幸運沒有撞傷路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