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12:00

遇車禍急搶救 熱血男心肌梗塞亡

薄懷鄭 編譯

  捨己救人,卻送了命。一名熱心的男子,看到一起廂型車跟小轎車發生碰撞的車禍,當時有8人受困,他立刻上前幫忙,還吆喝救人。沒想到才剛把傷者送上救護,他卻突然心肌梗塞,倒地不起,喪命。

  農曆新年才剛過,江蘇就發生了一名熱心男子,為了救人自已卻不幸心臟病發死亡的憾事。原來當時這名男子,看到一起廂型車跟小轎車發生碰撞,有8人受困,他立刻上前幫忙救人。沒想到才剛把傷者送上救護車,他卻突然心肌梗塞,倒地不起。

  白色小轎車才剛右轉,就被對向急駛而來的廂型車,撞個正著零件四處散落,廂型車也因強大撞擊而側翻,有8名乘客受困車中,這時好幾個熱心民眾,立刻上前救人,紅圈裡的男子就是趙先生,家就住附近的他,立刻衝到現場救人,還邊跑邊喊要大家幫忙,在趙先生和幾個熱心民眾幫助下,車子終於扶正了,這時救護人員也趕到,把受傷乘客送上救護車,就在大家鬆了口氣的同時,趙先生卻倒下了。

  被送到醫院的趙先生,經醫師搶救無效心肌梗塞而死亡,但他的義舉讓鄰居們服佩又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