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2:00

機車被撞衝進早餐店 婦驚嚇流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一名男子去年開車突然左轉撞上一名騎車少年,結果機車失控衝進路旁早餐店,導致才懷孕四周的女老闆被嚇到,三天後流產,因此提告,台中地院認定,女子流產和車禍受驚嚇有關,罕見地依過失傷害罪,判肇事男子二月徒刑,騎車少年也移送少年法庭。

  台中一名男子,去年開車貿然左轉撞上一名騎車少年,結果機車失控衝進路旁早餐店,導致才懷孕四週的張姓女老闆被嚇到,三天後流產,因此提告,台中地院認定女子流產和車禍受驚嚇有關,罕見地依過失傷害罪,判肇事男子二月徒刑,騎車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意外當時,車子撞進早餐店,被他波及的騎士,連人帶車也倒在地上,工作吧台被撞得亂七八槽。

  開店不到一個月就這麼毀了,老闆娘張小姐,當時也剛懷第二胎,孩子因此驚嚇流產,為了討回公道,張小姐向法院提告,張小姐自立自強寫狀紙上法院,台中地院判決,認為女子流產和車禍受驚嚇有關,罕見地依過失傷害罪,判肇事男子2月徒刑,騎車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