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8:58

少女遭強灌1瓶高粱 腦幹受損昏迷

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國一女學生,和朋友一起喝酒,想要離開時,朋友居然要求她,得喝完一瓶高粱才能離開,少女再喝完後,身體出現不適,最後呈現昏迷,但腦幹缺氧嚴重受損,昏迷指數只有2,而朋友也因為涉及強制罪,過失重傷罪,被函送少年法庭。

  插著鼻管,小真躺在病床上,還在和死神搏鬥,昏迷指數只有二,這樣的情況已經六天了,因為小真喝下這一整罐高粱,酒精濃度有53度,一般成人也無法一次喝完,才13歲的小真卻被逼迫把這罐高粱通通喝光。

  而動手的人是這兩名青少年,坐在警局裡低頭不語,原來他們和小真是朋友也是鄰居,感情很好才會找小真一起喝酒聊天,但小真的爸爸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真的極端。

  都是未成年,但他們卻找小真一起來喝酒,還約在住家房間裡,小真覺得不舒服,想要離開,他們卻說喝完這高粱才可以走,沒想到小真喝完之後,全身麻痺,身體不適,少年也嚇到了,趕快把人送回家,但小真已經昏迷不醒。

  小真媽媽覺得案情不單純,是不是少年對小真,有做出不禮貌動作,媽媽一定要找出真相,還女兒一個公道,看著女兒的照片,大大的眼睛,十三歲花樣年紀,現在卻因為,被逼喝下整罐高粱,腦幹缺氧受損,媽媽除了求真相,也只能祈禱,奇蹟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