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2:00

賣郭烈成廢油 胡信德疑再開工!

張國聖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餿水油事件兩個多星期,全台灣都受害,沒想到罪魁禍首還在偷偷營業。這是把廢油賣給郭烈成的高雄業者胡信德,已經因為沒有工廠執照被勒令停工,沒想到隔天他又偷偷去屏東的便當店收廢油,疑似想改名另起爐灶。現在高雄市環保局,除了再度開罰,也立刻對他斷水斷電。

  餿油事件中,賣廢油給郭烈成的業者胡信德,九號就因為工廠沒有執照,被高雄市府勒令停工,但他卻完全不甩,隔天又偷偷到屏東的便當店收廢油,稽查人員再到他的工廠內查緝,果然發現他非法存放回收廢油,環保局火冒三丈,除了開罰,也立刻斷水斷電。

  17號晚上,稽查人員到胡信德在大寮的廠房內,這一桶桶回收油桶,就是用來裝其他回收來的廢油,,除了有違法存放的廢油,還有簡易加工設備,環保人員懷疑胡信德是否違法煉製。賣餿油給郭烈成的胡信德,上回就讓大批稽查人員空等三小時,態度囂張,9號當天就因沒執照被勒令停工,離譜的是他在10號竟然又到屏東跟一家便當業者,回收兩桶共36公斤的廢油,還謊稱已經不是同一家了。

  屏東的便當店業者單據上,清楚寫著9月10號,顯見胡信德完全不甩停工令,高雄環保局氣炸了。再度前往要開罰6000元-3萬的罰款,同時撤銷他的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工廠立刻被斷水斷電,一早胡信德的工廠空蕩蕩都沒有人,現在還要繼續追查的,現場的處理設備,是不是有被胡信德用來非法煉油,而他無視停工處分,收來的廢油,現在又到哪裡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