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58

不滿無法退貨 奧客竟飆罵砸紙箱

欒治誼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餿水油風暴引發退貨潮,不少店員,也因此成為被遷怒的對象。台中一名男子,拿著一箱只剩二碗的泡麵,到大賣場表示要退貨,服務人員一看,發現那並不是染餿的商品,因此婉拒退貨,結果引來對方飆罵,甚至還把紙箱往女服務員臉上砸,服務人員覺得委屈,但為了公司形象,以及工作飯碗,還是選擇忍下來。

  賣場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拿著泡麵紙箱,來到服務台說要退貨,但沒幾分鐘,竟然把紙箱,往服務人員臉上砸,接著轉身就走,但可能沒罵夠,又回到櫃台,把女服務員再臭罵一頓。很沒品啊,服務員的同事都看不下去,替她抱屈。

  事件發生在15號,男子用紙箱裝著兩碗泡麵,說這是餿水油做的堅持要退,女服務員一看並不是公告的問題品項,宛轉拒絕卻遭暴力相向,餿水油風暴引發退貨潮,不少店員因此被遷怒,這名女店員被客人這麼一汙辱,在臉書PO文表達委屈,但為了公司形象,以及工作飯碗,選擇忍下來不願追究,只是消費者這麼不講理,言語或行為暴力,恐怕有公然汙辱之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