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8:58

人潮=錢潮 台北東區"衣"級戰區

呂佩芬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大家都知道韓國首爾的清潭洞,正是時尚流行的指標地,藝人名店還有各大國際品牌都紛紛進駐,而你知道嗎?其實台北也有像是清潭洞的地方,答案就是東區,因為交通便利加上生活機能好,商家林立,更成為品牌服飾的一級戰區,像是知名藝人蕭亞軒、張韶涵還有五月天的阿信,都選在這裡開店,就是看好這裡的人潮帶來無限商機。

  車水馬龍的台北東區,這裡可是寸土寸金,最高的房價更喊到一坪2百萬,租金也同樣驚人,但大家還是甘願選在這裡落腳,就是看好這裡的人潮,帶來源源不絕的商機,國際品牌進駐,就連藝人也看好這裡的市場,像是蕭亞軒自創的女裝品牌,也選在敦化南路上開店,還有五月天的阿信,除了第一家的服飾品牌門市之外,更在177巷開立了同樣品牌的咖啡廳,周杰倫的潮牌服飾,在181巷,張韶涵的女鞋店,則是在161巷內,讓東區搖身一變,成為品牌朝聖之地。

  鄰近的地方,還有正在加緊趕工的大樓,預計打造成餐廳結合飯店,東區的榮景,有如韓國的清潭洞一般,就算再貴,大家也搶著入主這裡,輕鬆當個包租公包租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