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2:00

抽獎無法登入 麥當勞被質疑耍詐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追追追,住在新北市的吳小姐,向我們投訴說,在麥當勞消費的發票上有抽獎活動,是只要掃描上面的QR碼,就能參加,但是,不管怎麼掃網頁都有問題,用電腦也無法登入這個網頁,眼看對獎期限要到了,吳小姐覺得自己是不是被騙了。

  興沖沖看著發票上的抽獎資訊,上頭清楚寫著上傳發票抽百萬大獎,有瑞典冰雕飯店還有3C產品,這張發票是當時在麥當勞消費的,吳小姐想參加活動,拿手機掃描QR碼,卻一直出現這個畫面,無法顯示網頁,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就連用電腦登入也一樣,眼看活動截止時間是9月3號,卻怎麼也上不了網頁,讓吳小姐覺得很生氣,吳小姐認為這麼大的公司,怎麼辦活動這麼沒誠意,上網一查,才發現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跟她一樣,沒辦法登上網頁,吳小姐氣的向華視新聞投訴。

  我們實際求證麥當勞,沒有聽說其他顧客有遇到這樣的狀況,活動上傳截止日期是9月10號,這之前都可以參加,真的不行也可以向他們反應,他們也會儘可能協助處理。雖然拿出誠意,只是消費者的心情,已經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