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2:00

首度獎落到宜蘭! 花89元中千萬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財政部公布今年1到2月份的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全台萬有13位幸運兒中了千萬特獎。像是宜蘭有人花89元買啤酒中獎,彰化還有人只花13元繳手續費,就幸運中了一千萬。快對一對您手上發票,搞不好您就是千萬富翁。

  財政部昨天公布今年1到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全台總共有13個人中千萬特別獎,其中在宜蘭有人花了89元買啤酒就中千萬;彰化更出現了只花十三元繳手續費就中千萬的幸運兒。手上還有發票沒兌獎的也要動作快,說不定千萬富翁就是你。

  放鞭炮、貼紅榜,有人中了千萬大獎,超商也跟著沾喜氣。這個中獎人只花89元,買3罐啤酒,就變成千萬富翁;而特別獎第一次出現在宜蘭,也難怪,稅捐處要到場來恭喜。

  國稅局首宗落入宜蘭,不過最幸運的,還是在彰化的幸運兒,到超商繳手續費,只花13塊,居然中了千萬大獎。中大獎,其實不一定要花大錢,趕快對一對手上發票,說不定下個富翁就是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