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8:58

國道有豬! 小客車閃避撞上路肩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在國道上遇到豬,真的會嚇死人。有一名駕駛開車行駛經過國道三號的田寮路段時,先是看到內側車道,有一隻活生生的豬在逛大街,接著,又在中間車道看到另一隻豬,橫躺在路中央,一輛小轎車為了閃躲,擦撞到外側車輛出車禍,保險桿都撞掉了,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錄下來。

  開車在國道,離奇的事發生了,車上男子還懷疑自己眼花,但確實就是一隻大型豬,走在內側車道,像在逛大街,隔不到一公里,又在中線車道,看到另一隻豬,這一隻路倒在路中央,接著一輛小轎車看到,緊急右偏想閃,可能擦撞到外側車輛,保險桿整個掉下來,車子也打橫滑行到路肩,真是太危險了。

  這兩隻豬出現在國道三號的田寮路段,疑似是前方這輛運豬車,後面的門栓脫落,兩隻豬才會摔下來,只剩一隻活著,是後面的車出車禍,運豬車才知道闖禍了,接獲通報的國道警察,趕緊用繩圈抓豬,費了好一番工夫才把亂跑的豬抓到,運豬車的駕駛因為裝載不穩妥,要被依道路交通條例開罰,這輛為了閃豬,而自撞的小轎車,真得很倒楣,修車錢不知道找誰賠,還好人平安無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