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2:00

人力不足? 賣場被搶警姍姍來遲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連鎖賣場,清晨五點多發生搶案,店內愛心零錢箱被搶走,店員第一時間就報警,警方卻隔了半小時才到場,理由是人力不足,讓店家無法接受。

  凌晨五點多,台中市一家連鎖賣場發生搶案,店內愛心零錢箱被搶走,雖然裡頭只有幾百塊錢,但店員在第一時間就報警,沒想到警方卻隔了半小時才到,理由是「人力不足」,讓店家無法接受。

  一名男子車到賣場門口,下車後,戴著安全帽,走進店內櫃台,趁店員在忙,抓了櫃檯上的愛心零錢箱,就往外跑車飛快逃逸,整個過程不到20秒。

  店員說,雖然愛心箱裡只有幾百塊錢,但他在案發後,還是立刻報警,沒想到,警察卻半個小時後才來。

  台中市英才路上的這家24小時連鎖賣場,25號凌晨被歹徒搶走愛心零錢箱,店家質疑警方覺得損失不大,因此不積極,但警方澄清絕對沒這回事。

  警方強調辦案沒有大小眼,實在是人力不足,不過店家還是不能接受,質疑警方維護治安不夠積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