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8:58

周佳溱失常 保齡球雙人賽未奪牌

楊茜雯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兩天前才剛在仁川亞運保齡球女子個人賽中替中華隊奪下一面金牌的周佳溱,今天和搭檔張羽萱參加保齡球雙人賽,飛碟球威力不敵自己的心理壓力,第三局遇上亂流,慌了手腳,只打出131分,之後三局瘋狂追分還是無力回天,奪牌失利,不過即使失常,周佳溱平均每局還是有200分上,只要接下來三人賽,團體賽找回球感,還是有機會在女子全項中再奪牌。

  擊掌,互相鼓勵,第六局一開始,連續飆三個STRIKE,周佳溱拿出亞運金牌實力,可惜飛碟球今天卻發威得太慢,雙人賽搭檔隊中年紀最小的張羽萱,兩人是多球球友,默契不錯,原本第二局來保持在前四名,第三局卻遭遇亂流,連開五朵花,單局只打出131分,隊友也跟著亂了手腳,表現失常,雖然最後三局,周佳溱回神,猛烈追分,卻還是無力回天,保齡球雙人賽,第一組就鎩羽而歸,拿到個人賽金牌,周佳溱因為壓力表現失常對自己很自責。

  接下來中華隊另外二組選手,包括隊長王雅婷,蔡昕宜,另外潘育分,簡秀蘭,接力展現飛碟球POWER,卻不敵韓國印尼和泰國,等強敵組合,中華隊三組排名都落到十名之後,隊員間相互打氣,失落卻不絕不放棄,因為接下來還有三人賽,團體賽,奪牌希望永遠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