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8:58

男子手球輸卡達 中華隊無緣晉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運男子手球項目,吞下二連敗的中華隊,今天遭遇同組實力最強的卡達。雖然上半場靠著嚴密防守,打成11比11平手;但還是輸在下半場,除了體力下滑,失誤也過多,終場29:19,卡達贏球,中華隊無緣晉級四強。

  第一球,進入前八強小組,中華隊依舊維持嚴密防守,出戰同組中實力最強的卡達,比數緊咬不放。平手,上半場,中華隊戰術奏效,雙方11比11平手,但怕的是下半場,體力明顯下滑、頻頻失誤。下半場比數迅速被拉開,中華隊左翼不順,想改中路,前兩場就試過,彈跳力越來越差,下半場幾乎靠趙顯章一人得分,打得好辛苦。

  趙顯章,球是圓的,不到比賽終了,還不知誰輸誰贏,中華隊不放棄,但防守注意力,沒辦法集中;加上卡達又在進攻上加壓,下半場難挽頹勢。卡達進球,中華隊節節敗退,只得八分,卡達攻下18分,最終中華隊以10分落敗,確定和四強無緣。小組三連敗,只能和另一組爭奪七八名排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