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8:58

4人綁架勒索集團 專找小開下手!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發生在8月份,台中富商施家金,遭到自家駕駛謝源信綁票勒贖3千萬,最後慘遭撕票案,震驚社會,沒想到事件才剛剛告一段落,台南又發生有富二代被綁架勒索的案件,這是一個四人集團,專門鎖定家裡有工廠的小開犯案,一名新化企業小開,就在公司裡被他們綁走,勒贖1百萬元,還好最後肉票被放走,警方也逮到其中三名嫌犯,另外還有一人在逃。

  今年8月中,台中電玩富商施家金,遭綁票殺害棄屍,主嫌謝源信潛逃泰國,最後遭到逮捕,整起震驚社會的撕票案才剛告一段落,現在台南又傳出,有小開被綁,照片中,家在新化開工廠的小開,被四名嫌犯從自家公司,以電擊棒和玩具槍挾持,帶上這台白色轎車,接著被壓到這間燒烤店,嫌犯向家屬勒索100萬後放人,整起案件過程不到兩小時。

  警方調查,四名嫌犯中,有一人是小開公司的離職員工,他負責找目標,接著通知另三名同夥,共同勒索南部富二代,警方在新北市逮到三名嫌犯,仍有一人在逃,但勒索來的1百萬,早已花剩下6千元,警方也搜查到犯案用玩具槍,以及被害人簽下的本票,本來想將綁票偽裝成債務糾紛,現在也懷疑,這個小開勒索集團,不只犯案一起,正展開全面追查,也希望其他被害人,勇敢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