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8:58

擄富商撕票 主嫌出境.1共犯投案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電玩大亨施家金遭綁架撕票案,警方公布三名涉案嫌犯畫面,謝姓嫌犯出境,另外一名在逃,其中一名共犯下午已經投案。警方調查,謝嫌預謀犯案一年多,並且還列出AB做案計畫,但不管贖金是否得手,都要置施家金於死地。畫面中雙手交叉,穿深灰色素面上衣的,林姓嫌犯,下午在南部投案,警方正在偵訊當中,而另外一名穿著黑色短袖的男子,還在逃逸,而謝姓嫌犯,在殺了人之後,神色匆容的,拿著用表哥身分偽造的假護照出境。

  謝姓嫌犯當被害人的貼身司機長達五年,被害人經常給予金錢援助,對嫌犯相當好,而見過嫌犯的鄰居,說嫌犯看起來並非善類,謝姓嫌犯花了一年多的時間,預謀犯案,利用接機的機會,將被害人擄到台中汽車旅館,夥同兩名共犯用電擊棒凌虐,謝姓嫌犯將被害人,強押到南部的路上,要求被害人打電話要贖金,確認匯款後,就毫不猶豫的,在賓士車上,將被害人殺死,警方發現遺體時,被害人手上還戴著百萬名錶,嫌犯卻沒有拿走,而且警方調紀錄,發現涉案三人,都沒有前科,究竟有沒有藏鏡人主導,檢警正積極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