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18:58

為尋妻殺害2無辜 受害家屬淚不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年前,一名男子為了尋找離家的妻子,跟自己弟弟,一起追到妻子娘家,因為不滿找不到人,竟然綁走無辜店員,甚至還殺人,棄屍在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的停車場。案件二審宣判,這對沈姓兄弟被依共同殺人罪,一位判處死刑,一位卻只判處無期徒刑,對此無辜死者的家屬不能接受,想起兩年前的悲痛,依舊哭到泣不成聲。

  哭,我真得很心疼,我的女兒這麼乖,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碰到這種事,摀著脹紅的臉,媽媽想起無辜枉死的女兒,臉上的淚停不下來,我女兒看他可憐讓那個老婆住兩三天這樣而已,就把他綁架打死我睡不著,每想一次就痛一次。狠心殺人的就是他沈文賓,因為家暴,老婆受不了躲進哥哥經營的檳榔攤,兇嫌上門找不到人,一生氣就聯合弟弟沈文夏,綁走檳榔攤兩名無辜店員,還將他們殺害棄屍。

  你為什麼要殺人,兩名兇嫌當時很快就拘提到案,家暴逃家的沈太太也被哥哥拉著,向無辜的死者家屬,一一下跪道歉,家屬等待的二審判決,哥哥雖然照原一審判決死刑,但是弟弟卻是無期徒刑,家屬不能接受,都要死刑,永遠無法原諒兇手,加上整起犯案過程突如其來,家屬無法預測,這兩兇嫌假釋一出獄,會不會再加害於人,考慮再提上訴,要為自己無辜枉死的孩子們,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