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8:58

內神通外鬼! 貼身司機擄富商撕票

邱君萍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擄人撕票案。台中一名身價超過五十億的施姓富商,這個月18號從美國搭機返台,遭到他的私人司機謝源信以及同夥綁架,向家屬勒贖3千萬元,最後是錢沒領潛逃到泰國,不過施姓富商也慘遭撕票,下午檢察官進行驗屍發現,他的身上有22處的刀傷,頭部還被重擊過,不排除生前遭到凌虐。

  暗夜的山區拉起封鎖線,失蹤多日的施姓富商,已經慘遭撕票棄屍在草叢裡,他的兒子也趕車南下到台南,因為施姓富商被發現時,臉部已經腐爛無法辨認,兒子是靠一只金錶認出父親,這也讓兒子相當的悲痛,神情哀傷不發一語,檢警連夜展開調查要釐清死因,一早也進行驗屍,施姓富商身上多達22處的刀傷,頭部還被重擊過,警方猜測在他生前可能遭受凌虐。

  這名施姓富商在8月18號一早,搭機從美國回到台灣後,在清晨六點打電話,請他的司機謝源信來接他,沒想到卻被司機謝源信綁架,從桃園機場載到國道湖口休息站,夥同其他共犯將施姓富商制伏,就在8月18日早上九點,施姓富商打電話給公司的會計,要她匯三千萬到指定的三個帳戶,在這個時候謝源信已經開車南下,來到了台南關仔嶺山區,警方懷疑施姓富商此時已經慘遭撕票,接著下午兩點半,謝源信出現在台南永康,只是因為行員要求要看證件,謝源信心虛錢沒領就走了,晚上八點鐘就拿著假護照,搭機潛逃到泰國。

  而施姓富商一直到,8月24號晚上六點,被警方找到陳屍在玉井山區,就在頭七這一天鬼門要關上的這一晚,失蹤多日的他被找到了,這位身價高達50億的電玩大亨,最後卻被負債累累的司機,決定了淒涼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