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8:58

郵局外打轉...飛車匪搶領錢民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金融機構領錢要特別注意。一名婦人,到新北市五股中興路上的郵局,領了130萬才走出郵局,就被到歹徒飛車搶走,警方看了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這兩名嫌犯騎著機車,專門選在金融機構附近打轉,找尋目標,警方透過車牌追人,才終於把人逮捕,但也提醒民眾,領錢得特別停看聽,必要時可以請警方幫忙護鈔。

  到銀行郵局領錢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新北市五股中興路上的銀行,發生飛車搶劫案,一名婦人領完130萬元,裝在黑色包包裡面,才剛走出郵局,就立刻成了歹徒的下手目標,監視器拍下整個犯案過程,兩名嫌犯騎機車,特別選在金融機構附近打轉,找下手目標,警方以車牌追人,終於把人抓了回來,也提醒民眾領錢要停看聽,需要時可以請警方幫忙護鈔。

  領完130萬元,婦人把現金,通通裝在黑色包包裡,背在右肩膀上,才剛走出門,後面一輛機車靠了過來,接著機車後座的人,手一伸,用力一扯,把婦人肩上的包包,扯了下來,婦人根本來不及躲,肩膀上的包包,瞬間被搶走,她沿路追趕,還差一點被車子撞傷,警方根據這段監視器找到車牌,以車追人,終於把這兩名飛車搶匪,抓了回來,移送。

  原來他們專挑金融機構,當成下手目標,因為在這,來來去去的人,都有可能領錢,身上現金比一般人還多,特別是背大包包的單獨行走女子,更容易成了下手目標,可以請警方護鈔,不管多少錢,只要有需要,就可以向附近派出所申請,警方會全力幫忙,除了護鈔之外,也要保護民眾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