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8:58

國慶不開心! 人民抗議與警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樣國慶兩樣情,有五個人民團體,一早就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和立法院前抗議,人數超過萬人,他們高聲吶喊,要政府聽到訴求,並且企圖突破警方陣線,雙方僵持不下,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國慶日一大早,抗議的學生團體開始第一波行動,他們想把車開進凱道,警方企圖搶下鑰匙,跟學生爆發衝突,經過僵持,兩方各退一步,學生團體拿出布條,在馬英九臉上蓋上黑手印,象徵政治黑手,還有人民團體,抬棺前來,丟擲鞋子毫不留情。

  同時間,立法院前抗議團體人數更多,民眾情緒激動,不只衝撞員警,還試圖掀掉他的帽子丟在地上,民眾雙手用力,朝員警身體猛推,雙方更加僵持不下,趁著警力還沒部署好,抗議民眾層層包圍立法院群賢樓,有人趁亂衝上立法院樓頂,把國旗降下來,無論訴求無論結果,都要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一樣國慶兩樣情,場內在慶祝,場外卻抗議處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