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8:58

國慶預演 憲兵重機上陣超吸睛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10月10號國慶日,總統府前國慶表演搶先看,華視新聞詳細紀錄下午的預演,三軍樂儀隊打頭陣,耍花槍,去年缺席的憲兵警衛排,騎著重機上陣。而且,今年多一支特別的隊伍,是後備憲兵機車隊,雖然退役,但他們一樣精神抖擻。

  燙得筆挺的制服,三軍樂儀隊出場,氣勢十足,像荷蘭風車,轉呀轉,這可是密集訓練三個月的成果,你以為已經很精采,緊接著,是去年缺席的憲兵警衛排,怎麼可以騎得這麼整齊,後面還有穿反光衣的,更是稀客。後備憲兵,組成後憲機車隊,30輛重型機車,各有特色,都不同廠牌,他們就算退役,跟是跟正規憲兵一樣整齊規矩。合唱還有各個學校的表演,讓人看到不同的熱情活力。

  慶祝活動熱鬧開心,場外安全,當然也要注意,憲兵202指揮部,19歲的雙胞胎姐妹花,一點都不馬虎。憲兵周芷吟仔細檢查,還有個原因,因為總統府前,很多台灣之光,國際比賽拿下好成績,當然值得拍手鼓勵。10月10號雙十節,總統府前廣場,一定有滿滿的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