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公車.計程車"強碰" 馬路變競技場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馬路竟然變成小黃和公車的賽道,台北市和平東路上,一輛計程車和公車互相超車挑釁,公車甚至打橫停在計程車前方,讓兩台車撞在一起,原來這場糾紛起因於,小黃嫌公車不讓路,竟然故意超到公車前緊急煞車,公車上乘客摔倒,公車駕駛廣播要叫小黃停車,小黃不理逃跑,公車司機才會氣的去攔下計程車。

  計程車準備停紅燈,忽然間,公車從旁邊超過去,車身直接打橫,停在前面,計程車直接撞上去,時間往回倒,公車和小黃,兩台車在和平東路上,互相超車,火藥味十足,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兩台車火氣這麼大,原來小黃駕駛,覺得公車不讓路,故意在公車前面緊急剎車,公車乘客跌倒受傷,駕駛廣播,要小黃別逃,停車面對,但小黃不管,繼續逃,公車駕駛氣不過,才會把車打橫,用車身攔住小黃。公車司機,要替乘客討公道,才會飆車攔小黃。

  客運公司因為駕駛處理有問題,對他懲處,小黃修車費,也由公車來負責,但小黃故意急煞在前,害公車乘客受傷,這場行車糾紛,也得付一半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