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58

搭公車伸鹹豬手 上班族扭送色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穿著短裙搭公車,遇到了色狼伸出鹹豬手,色狼趁他睡覺時,偷偷摸他,還連續騷擾三次,最後被發現,色狼逃下車,最後女子和熱心民眾,勇敢追上去,將色狼扭送警局。

  夏天女性穿著短褲、短裙搭公車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新北市海山警方就接獲一名女性上班族報案,表示搭乘920公車時睡著了,旁邊的男子居然伸出鹹豬手,連續性騷擾三次,直到她驚醒後,立刻嚇止對方,這名色狼一度想逃,受害女子立刻追上前,和熱心民眾一起把色狼送進警局。

  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穿著短裙的長腿女子,上公車後,坐在靠窗位子,不小心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出現一名男子,坐在她的旁邊,時不時就突然彎腰,感覺像是要綁鞋帶。

  但其實這名男子是個大色狼,正在偷看睡著女子的裙底風光,甚至還伸出鹹豬手,睡著的女子,突然猛一抬頭,驚醒過來,嚇壞了,和對方不停爭執,質問對方怎麼可以趁人之危。這名色狼,眼看情勢不對,先伸出一隻腳,準備開溜,果然公車一到站,他就往門口衝,受害女子不甘示弱,踩著高跟鞋,也跟著衝下車,和熱心民眾一起制伏色狼送進警局。

  一查才發現,這名色狼其實是竹科工程師,他供稱是因為女子裙子穿太短,才會一時走偏,自己小心一點吧,穿外套蓋住,天氣熱穿著清涼,但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會碰到什麼人,都沒有辦法預料,還是要自己保護自己,避免色狼的鹹豬手伸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