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8:58

下錯交流道 駕駛竟迴轉逆上國道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一名翁姓駕駛從嘉義要送貨去雲林,結果開過頭一路開到新竹,下國道之後發現不對勁,老翁逆向衝上匝道,接著逆向開在高速公路快車道,老翁一邊開一邊罵,說怎麼大家都逆向,好幾次差一點和大卡車對撞,幸好最後警方趕到,把他攔下來,整個國道逆向過程,猶如電影情節。

  藍色貨車,逆向開在高速公路快車道,警察趕快把他攔下來,翁姓駕駛一臉茫然,走下來後,問了警察,為什麼每台車都逆向啊,逆向貨車的行車記錄器,就像是電影片段,老翁先是逆向衝上匝道,接著一路狂飆,開上高速公路,大卡車忙著閃他,猛按喇叭,逆向貨車就像摩西分紅海一樣,每台車遇到,都只能往左右躲,逆向貨車,還打算切到快車道,差一點就對撞。

  原來開車的翁姓駕駛,從嘉義送貨去雲林,卻開過頭,一路開到新竹,駕駛下了國道發現走過頭,竟然就逆向開車,想要回家,幸好警方及時趕到,不然一場逆向對撞的嚴重車禍,恐怕免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