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2:00

沒保持安全車距 3車連環撞翻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上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有三輛車在下交流道時,沒有保持安全車距,三輛車追撞在一塊,其中最後面的小轎車,因為撞擊力道過大,整輛車翻成九十度,車上開車的媽媽跟兩個孩子受困車內,小孩嚇得哇哇大哭,警消趕到現場,架起雙節梯排爬進車內,將母子三人搶救出來。

  救護車一路飛奔,趕到車禍現場,看到一輛黑色轎車,翻轉成九十度立在路肩,救護人員趕緊下車救人,救護人員不斷安撫,受困在車子裡的小孩,消防人員也趕到場救人,車上的媽媽還有兒子女兒,一個個從翻轉的車子被扶了出來,哥哥被救出車子外時,嚇得放聲嚎啕大哭,母子三個人緊急被送醫急救。

  這場車禍是發生在,國道一號鼎金交流道系統,因為下交流道的車子多,車速突然變慢,三輛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在前車緊急煞車時,三輛車來不及煞車而追撞上去,最後方的黑色轎車,還因此撞翻了車體,還好母子三人急救後只是皮肉傷,不過可能得花一點時間,才能平息受到驚嚇的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