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00

不滿被開單... 竟投訴員警太胖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警察難為。台北市一名員警,遭到民眾投訴,說身材太胖了,會抓不到小偷,讓這名員警還得在上時間抽空接受調查。事後發現,原來投訴民眾是因為不滿違規停車被開單,亂投訴。

  警察身材太壯,竟然也會被投訴,台北市延平派出所一名員警林志浩,被民眾投訴身材太胖,會抓不到小偷,警方一調查,才發現投訴的男子因為違規停車被這名員警開單,竟然就打了十多通電話,到處投訴員警。被投訴的警察,身高185,體重98公斤,其實身材相當高壯,但所有體能訓練都有通過,他自信絕對可以跑贏小偷。站起來,硬是比旁邊所長高了半個頭,他是延平派出所員警林志浩,臉上露出尷尬的微笑,他沒想到因為自己的身材被投訴,檢舉紀錄上面清楚寫著,員警身材過於肥胖,會抓不到小偷,這個投訴理由很誇張。

  警方一調查,發現投訴人可能是在報復,因為投訴人亂停車,被這名員警開單,想不到投訴人,連打十幾通電話,投訴員警太胖了。其實三十歲的林志浩,身高185公分,體重98公斤,一站出來,高高壯壯,很有氣勢,每次體能訓練,林志浩都有通過,他說自己抓小偷,絕對沒問題。檢舉人為了一張六百元的罰單,猛打電話投訴,還對員警人身攻擊,這樣行為,果然被網友罵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