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8:58

袋鼠釘孤支! 馬路上大打出手

綜合報導

  可別以為,只有人會打架。在澳洲就有民眾直擊,兩隻兇悍的公袋鼠公然在大馬路上,上演拳擊賽,牠們完全不顧旁人,直接在大街上互毆,拳拳到位,甚至還會故意攻擊對方下面的要害。兩隻袋鼠最後還一直打到草坪上,消失在鏡頭前。網友看熱鬧之餘,也很好奇,這場仗到底誰輸誰贏?

  右邊袋鼠,突然推了對方一下,但牠們不是在跳交際舞,仔細看,左邊這隻,不斷逼近對手,用力推了牠一把,但另一隻也踹牠一腳,兩隻袋鼠,就在大馬路上,扭打起來,而且牠們還很聰明,刻意選擇攻擊,下面的要害,背對的袋鼠,似乎被狠踢了一下,一下子痛,失去攻擊能力,但另外一隻馬上趁勝追擊,一連展開好幾道攻勢。

  夠了沒夠了沒,兩隻公袋鼠,在大馬路上演肉搏戰,從左邊打到右邊,再從右邊踢回左邊,網友也愛看好戲,影片上網,才短短一周,已經超過50萬人次點閱,但最讓網友好奇的,還是這場仗,誰輸誰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