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2:00

找不到主人... 小袋鼠公路趴趴走

邱韻如 報導

  美國德州中部的高速公路上,前幾天晚上突然出現一隻袋鼠,大搖大擺的在車道上跳躍,嚇壞不少駕駛人。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還直覺是有人誤報,沒想到到了現場,果真看到袋鼠,經過一番追逐,最後終於成功逮捕袋鼠。

  閃著警示燈,警車一路追逐,另一輛警車也加入包圍,到底是哪個通緝犯,讓警方如此動員。仔細看,嫌犯就是他,一隻小袋鼠。只見袋鼠看到警方來了,轉頭又跳走了,但地點可是在半夜的高速公路上,小袋鼠這樣跳跳跳,自己危險,行經的駕駛人也危險,最後警方終於把小袋鼠逼到死角,為了不讓袋鼠再度脫逃,使出法寶,拿出消夜誘食,小袋鼠果真肚子餓了,一把搶走員警手上的食物,員警也趁機抓出袋鼠,奇怪的場景居然出現在高速公路上,讓駕駛人好奇的停下車。

  德州中部,員警半夜接獲報案,原本還不相信,高速公路會出現袋鼠,沒想到到了現場,還真的看到袋鼠,把高速公路當自家後院,半夜出來趴趴走。原來這隻小袋鼠迷路了,急著找主人,誤上高速公路,還好平安返家,也讓員警鬆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