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9:00

染綠.餿油.飼料油 頂新3度出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正義油品出包,各界矛頭又指向母公司頂新,從混油、餿水油、飼料油,頂新通通都中招。其實正義油品,一年營業額高達10億元,這次賣飼料油的鑫好負責人吳容合,就是前員工,他說原本正義有自己的炸油班,才會標榜炒菜不用放肉絲,但頂新買下後,為了省成本,變成混油班。

  頂新發表聲明,對這次事件痛心疾首,不過民眾似乎不買單,作家張大春在臉書發起無限期抵制頂新味全,網友也紛紛痛罵頂新沒良心。去年11月因為混油事件,頂新魏家鞠躬道歉,接連餿水油,到現在的飼料油,油品一年三出包,頂新通通榜上有名。

  怎麼從油品中賺取爆利,賣飼料油給正義的,鑫好負責人吳容合就爆料,原本正義賣豬油,靠的是龐大炸油班,只販賣自製豬油,不過就2005年頂新入主後,撤掉炸油班變成混油班,就為了節省成本讓正義,年營業額可以衝上10億元,一年賣出4000公噸的油品,大賺黑心錢,頂新集團魏家四董,神隱只透過發言人賈先德,表示痛心疾首,更加引爆民怨。

  知名作家張大春氣到,在臉書公開發起無限期全面拒絕味全頂新,拒絕到它垮,味全頂新不垮,你還要做台灣人嗎?網友諷刺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根本是餿師傅,接連三次油品風暴,頂新都中招,讓製油起家的魏家因為黑心油名譽掃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