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8:58

飼料混油逐批驗! 正義瞎拗不知情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正義離職員工另起爐灶,將劣質飼料油賣給老東家,難道正義公司都不知情嗎?出了這麼大的事,正義公司派出經理階級的主管回應媒體問題,只說到這位吳姓員工已經離職10年,還說自己每批油品都會送檢,但卻檢驗不出任何不對,無疑自打嘴巴。連同上一次疑似用進威名義進貨120噸動物用牛油,雖然正義強力否認有用到食用油中,但種種跡象都讓人不得不懷疑,正義公司對飼料油摻食用油,早就知道了。

  頂新集團旗下正義公司,爆出用動物飼料油製作食用油,原料還是向離職前員工購買,正義公司趕快出來撇清,吳姓員工在93年已經離職當時是業務代表,我們絕對不知道他們用的是動物油,每批商品都有自行檢驗,單上絕對不會出現動物油這字眼,我們都會自行送檢,我們從99年開始跟他交易最後一次叫貨是在103年5月,我們都有檢驗他們的報告,出了這麼大的事正義公司只派出經理層級主管回答問題,但不停跳針只答得出固定內容,有講跟沒講一樣,而看看上一次餿水油事件中,正義公司就被懷疑像澳洲進口動物用飼料油,當時總經理還拿進貨單大聲喊冤,怎麼這一次被檢調查出,真的混到飼料油,單據卻無法公開,從99年交易到103年,4年時間正義公司高層都不知情?說真的不但檢調懷疑,也讓民眾對這老字號品牌打了個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