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9:07

晉鴻進口工業油 轉賣鑫好混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追查正義公司飼料用油的來源,檢方又查出其中一間上游供貨商晉鴻公司,曾向香港貿易商金寶運公司購買油,這家金寶運就是餿油案中,強冠公司的上游供油商當時被查出把工業油當飼料油賣,現在懷疑這些工業油是不是也賣給鑫好公司去混充,而上游來源,還包括在屏東地下豬油工廠,環境噁心髒亂,疑似也用病死豬內臟來煉油販售,總共有四家上游供應商,都大有問題。

  屏東九如鄉的,楊金山地下豬油工廠,地上堆滿下腳料,看到就想吐的病死豬內臟,疑似用來煉製豬油再混充賣出,這是鑫好的上游供油商,在嘉義的久豐油脂公司,是另一間飼料油來源,油桶髒內部臭氣沖天,第一時間還說謊不承認,另一間在雲林的晉鴻商行也是供應商之一。

  這家公司曾向香港貿易商金寶運公司購買油,而金寶運就是先前餿油案中,強冠公司的上游供油商,當時還被查到把工業油當飼料油賣,檢方現在要查會不會有工業油也賣給了鑫好去混充豬油,立委痛批晉鴻疑似虛設人頭公司,是不是就是要藉機進口飼料油,目前清查出來鑫好的油品來源有四家。

  包括久豐晉鴻福瀧和楊金山地下油廠,堅稱不知情的正義公司,被查出其實四月就看過噁心工廠的環境,但五月卻又跟鑫好買油,高層的視而不見,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為了賺黑心錢道德良心都到哪裡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