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8:58

陸速食店攻台! 手槍腿掀"雞"戰

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頂新集團旗下的德克士炸雞,在大陸已經是速食業的前三大品牌了。現在要反攻台灣,今天第一家門市正式開張營運。他們最自豪的脆皮手槍腿,到底口味有什麼特殊之處,一塊來看看。

  在陸客聚集最多的商場,101樓下的美食兵家必爭之地,就是大陸前三大的炸雞品牌-德克士,擠掉原本在這個位置的肯德基,宣示回攻台灣速食市場的意味非常濃,既然要搶回台灣市場,他們也端出自家最自豪的雞腿來應戰。

  身為前麥當勞台灣總裁的李明元,對於自家產品很有信心,這款手槍腿,是用整隻完整雞腿,帶骨下去油炸,皮酥內嫩。至於速食龍頭麥當勞的雞腿,則是外皮酥脆,皮稍微厚一點。同樣是美式炸雞的肯德雞,一樣是講究外皮脆度,裡面的雞肉,厚度比較紮實。另外,頂呱呱皮酥,沒有裹粉,是道地台灣口味。

  第一次品嚐到德克士炸雞的台灣人,覺得口味很新鮮,只是這樣的滋味能不能征服台灣人的胃,讓德克士搶下台灣的市佔率,還有得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