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8:58

魚油變餿油! 晉鴻轉手賣郭烈成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餿水油風暴持續擴大,稽查大隊前往強冠公司上上游廠商,也就是位在雲林莿桐鄉的晉鴻貿易行追查,這家公司有合法營業執照,表面上進口魚油,但卻是買進餿豬油之後,再賣給郭烈成和進威公司這二家黑心油廠,接著再把餿豬油賣給強冠公司最後全被消費者吃進肚子,稽查人員追朔最源頭,發現這些沒良心的餿水油,有很大的數量,是從苗栗竹南的地下油廠流出。

  犁記餅行,太陽堂太陽餅,龍鳳水餃,味全食品,唯力食品,全台有230多家廠商,全都中招,生活上天天接觸的食物,竟然都摻了餿水油,強冠公司負責人,喝自家油道歉,還是無法平息眾怒,噁心的餿水油來自哪裡,郭烈成是大盤商,拿豬吃的油賣給人,貨源來自雲林莿桐鄉,這家晉鴻貿易行,表面是進口魚油買賣,暗地裡卻經手餿水油。

  

  稽查小組查出他的源頭,就是苗栗竹南,這家又臭又髒的地下油廠,把餿水還有下腳料,做成飼料油,再轉賣給郭烈成和進威公司,之後再賣給強冠,強冠再把噁心的餿水油,銷往各大食品廠,上下游的業者,不是說不知情,就是稱只做飼料油給豬吃,但上下一查,進貨出貨就像食物鏈,環環相扣,不知已經讓消費者,吃下噁心油多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