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9:00

雷虎彩煙飛越 民俗特技慶雙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慶大典順利結束。這次的表演相當精彩,包括國軍樂儀隊展現壯盛軍容雷虎小組噴射彩煙,年輕學生大跳活力舞蹈,還有戲曲學院展現民俗特技,場場表現都讓觀禮群眾看得目不轉睛。

  紅白藍,空軍雷虎小組展現特技,噴灑國旗三色彩煙,大雁隊形整齊飛向總統府。這一刻為中華民國的天空染上亮麗色彩,天上磅礡有氣勢,地上也蓬勃有朝氣,整齊劃一的步伐,雄壯威武的氣勢,精準的操槍演練,陸海空三軍樂儀隊一出場,瞬間鎖住大家目光,三軍將士展現壯盛軍容。

  年輕學生大跳活力熱舞,穿上藍白紅三色國旗裝,讓全場觀眾為之驚豔,花布大鼓大紅燈籠,來自高雄樹德家商的學生展現活力朝氣。表演高潮一波接一波,兩人一跳表演者瞬間騰空翻滾,展現超人特技,台灣戲曲學院也為國慶大典增添朝氣,國慶大典多元表演讓台下觀禮的民眾,個個是看得目不轉睛,一切的精心鋪陳也讓十月十號總統府前齊聚上萬人,要一起大聲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