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

府前維安! 凱道22~06限時禁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底,男子張德正,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震驚各界,總統府立刻提高維安機制,並且暫時定出,每天晚上10點到隔天清晨6點,總統府前懷寧街到重慶南路120公尺路段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出入,避免再有衝撞情形。

  1月25號,發生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事件,讓人怵目驚心,總統府立刻加強周邊維安措施,為了不讓民眾再有可能衝撞,府方決定,原本從凱達格蘭大道到重慶南路的這原行車路線,在每天晚上10點到隔天清晨6點這段時間進行交通管制,也就是懷寧街到重慶南路,這段120公尺路段這個區域禁止車輛通行,總統府遭到男子張德正衝撞,震驚各界。

  還有人將夜間交通管制的路段,形容為張德正路段,而總統府前的這條凱達格蘭大道,全長460公尺,如果要加速衝撞,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短短幾秒,白天車輛多不太可能,所以總統府才決定在晚上實施交通管制,希望別有類似事情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