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9:00

周氏蝦捲中招! 業者忙下架換油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平地區的名產周氏蝦捲,居然也在這飼料油事件中招。負責人證實看到新聞後,才知道店裡使用的正義清香油有問題,當天馬上更換為美食家油品,但他很擔心如果連美食家也有問題,那就真的沒油可以用。而檢方追查正義公司發票和帳冊,也發現上游有許多根本就是一人公司或是空殼公司,懷疑正義開假發票來逃稅,正全力追查。

  高雄有名麵包店巴特里居然也用到了正義飼料油拿來做成蔥麵包,老闆娘難過的都氣哭了,現在蔥麵包全面下架,而同樣中招的還有台南安平周氏蝦捲,來到廚房一看,店家說他們有自炸油,但實在不夠用,才會拿正義清香油當做炸油來用,店家說他們也是看到電視才知道中招,中招名單還包括,義大、大樂、大潤發,而檢方持續偵辦飼料油案,發現正義的上游公司大有問題,其中這一間禾鋐企業,雖然掛著維力招牌,但大樓管理員卻說這裡是空屋,已經荒廢多年了,另一間泳宸企業,招牌卻「維義公司」專門生產油品,員工說這地址是借給泳宸掛牌,但卻從來沒看到泳宸的員工,檢調從正義公司的帳冊和發票查出,有泳宸和禾鋐兩間上游公司,居然也跟郭烈成進貨再賣到強冠和正義,根本就是黑心油大家族,但奇怪的是一間空屋一間掛牌卻有辦法開出發票,檢調也懷疑正義借空殼公司逃稅要進一步追查,勢必把所有黑心油抓到斬草除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