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8:49

腳捲協力車鍊條 童腳趾頭"露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之前為你踢爆,高雄旗津很多遊客會租的協力車,不少小朋友,腳會被捲進協力車鍊條受傷,昨天下午又有一名8歲江小弟,和父母一起騎4人協力車,結果江小弟左腳被被鍊條夾住,消防隊剪斷鍊條,江小弟左腳才脫困,但江小弟大拇指,被夾出2公分深可見骨的傷口,之前就有不少小朋友,騎乘協力車造成腳受傷,但政府卻一直沒督促改善。

  八歲的江小弟,腳掌卡進協力車的鏈條,整個卡死,江小弟嚎啕大哭,消防隊剪斷鏈條,才把江小弟救出來,力道之大,憤怒鳥的襪子和鞋子,都破了破,腳趾頭被夾出兩公分的傷口,深可見骨,好可怕。

  這起協力車夾傷男童意外,不是第一起,很多家庭來高雄旗津玩,都會租協力車,去年同樣有個六歲的張小妹,腳被捲進鏈條,嚴重撕裂傷,光是這兩年,旗津附近,就發生十多起協力車夾傷小朋友的意外,但業者卻沒拿出方法解決,政府也沒去管,讓不少家庭開心來這出遊,卻發生意外,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