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18:35

周六誠品獻映 《魔法童話II-芝麻開門》

周六誠品獻映 《魔法童話II-芝麻開門》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周藝文饗宴掀起古典樂浪潮,誠品於本周10月18日(六)松菸誠品表演廳,將演出《魔法童話II-芝麻開門》,期盼靠著「聽覺」與「視覺」的融合,讓大小朋友們,一同沉浸在充滿想像的旅程中,喜愛藝文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誠品本周廣邀民眾一齊沉浸古典音樂中,繼8月推出親子音樂劇場《童話薩克斯「瘋」》大受好評後,本月份更推出《魔法童話II-芝麻開門》,透過古典音樂的伴奏,結合服裝與燈光效果,要讓所有的喜愛藝文的朋友享受美好週末

  本次演出的《芝麻開門》將以說故事的方法,發掘孩子們的想像,尤其古典音樂的襯托,讓孩子們感受到古典音樂中的感動,悠遊在音符的節奏中。此外,本次表演並非單單的古典音樂欣賞,誠品特別請來旅居巴黎的視覺藝術家李章欣,透過演出中的音樂為元素,繪製背景投影,設計出表現故事角色個性的服裝與燈光設計,呈現出具整體性的魔法童話音樂會,將帶給所有觀賞的大小朋友聽覺與視覺饗宴,開創出無限的想像空間。

活動訊息

演出時間: 10/18(六)│14:30、19:30

演出全長約 90分鐘,含中場休息

演出地點: 松菸誠品表演廳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售票端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TEL. 02-3393-988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