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2:07

警車出勤竟挨撞 竟是報案家屬!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13號晚上,發生一起家庭糾紛,一名48歲的張姓男子,被同居的51歲林姓女子兒子打傷,警方獲報後,正在前往處理的路上,突然遭到一輛闖紅燈的小轎車追撞,下車查看,原來是林姓女子急著把被打傷的張姓男子送醫,才會闖紅燈,又衝撞警車。

  警方獲報,開著警車前往處理糾紛,突然左邊衝出一輛小轎車,把他撞個正著,蹦的一聲,小轎車沒有停下來查看,反而肇事逃逸。原來13號晚上,台東發生一起家庭糾紛,一名48歲的張姓男子報案,表示他遭到同居的51歲林姓女子兒子打傷,兒子打傷同居友人,林姓女子發現事態重大,趕緊將張姓男子送醫,不惜闖紅燈,竟然撞上了警車。

  駕駛的小轎車車頭被撞毀,保險桿變形脫落;被撞的警車車頭凹陷損毀,車燈變形,引擎蓋內機械也被撞到裸露出來,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雖然車禍無人傷亡,但林姓女子開車搶快,不僅吃上闖紅燈的罰單,就連警車的修理費,也要她來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