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11:56

醉父闖紅燈撞車 載女拋甩重擊亡

邱君萍 張夢熊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害死自己的骨肉,高雄一名男子,喝酒騎車,還載著自己10歲的女兒外出,結果在一個路口闖紅燈違規左轉,擦撞到另一台遊覽車,女兒當場被拋了出去,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到場時,男子跪在孩子身邊崩潰大哭,但是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又是酒駕釀禍,高雄一名郭姓男子,騎車載著十歲的女兒外出,在行經旗山旗楠三路一個路口時,他違規闖紅燈左轉,結果擦撞到直行的一輛遊覽車,後座的女兒頭部受到撞擊重傷,送醫不治。警方到場處理時還發現,男子後悔的跪在女兒身邊大哭懺悔,不過,他被驗出酒測值竟然高達1.06,酒駕還闖紅燈,害死了自己的女兒。

  救護車一路飛奔,開往路邊民眾指引的方向,看到一名女孩就躺在路中央,救護人員衝下車救人,不斷的幫已經昏迷的女孩CPR急救,闖禍的父親嚇傻了,本來蹲到路邊的他,看到女兒要被抬上擔架,衝出來跪在女兒身邊,情緒崩潰放聲大哭。他不斷低下頭跟女兒講話,還試圖要抱她,被救護人員制止,接著救護人員把人抬上擔架,火速送到醫院去急救。

  12號下午四點多,郭姓男子騎車戴著10歲的女兒出門,在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男子搶快闖紅燈,擦撞到直行的遊覽車,十歲的小女孩頭部受到重擊,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郭姓男子事後還被驗出,酒測值竟然高達1.06。喝酒還騎車上路,還違規闖紅燈,害死了自己的女兒,當爸爸的儘管懊悔,但是自己犯大錯,促成的結果,是怎麼樣都無法挽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