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06:00

疑小黃闖紅燈 5機車煞不住撞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發生5部機車衝撞計程車車禍意外,昨天晚間九點多,市民大道和復興南路口變換燈號時,5部機車疑似衝撞搶黃燈的計程車,造成5名騎士輕傷送醫,計程車司機酒測值為0,他解釋,遠遠看到路口是綠燈,才會加速往前,司機說他不記得有沒有搶黃燈,目前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釐清。

  5部機車被拖到分隔島旁,東倒西歪都有撞擊擦傷痕跡,被撞的計程車後照鏡撞壞,車窗玻璃碎裂車身都是撞痕,7日晚間9點多,復興南路和市民大道口,怎麼發生5部機車撞上疾駛而過的計程車。

  車禍後,計程車林姓駕駛酒測值為0,當時司機載著2名客人走復興南路要到延吉街,過市民大道的時候,如果沒闖紅燈,怎麼會同時5部機車從左側衝撞?林姓駕駛說遠遠看自己的燈號是綠燈,才加速前進,是否到達路口已經變燈,結果另一邊等紅燈的機車起步,才會這麼多部機車來不及剎車,撞上計程車,警方除了在現場做肇事鑑定外,也要進一步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發生的原因,究竟誰的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