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8:58

機車闖紅燈遭撞 騎士"飛"10米遠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起驚險的車禍,台南著名的十鼓文化園區,發生轎車撞機車意外,闖紅燈的機車騎士被撞飛將近十公尺遠,在地上滾了一圈後,騎士竟然站起來,自行走到路旁,當地居民說,這個十字路口是危險路口,因為剛好緊鄰高架道路,剛下交流道的轎車,很容易和直行的汽機車發生車禍,最主要原因就是都沒遵守紅綠燈。

  就在十鼓文化村一旁十字路口,畫面左邊剛下高架橋的白色轎車,撞上闖紅燈的機車,機車騎士被撞飛十公尺遠,機車也撞爛,一身紫色套裝的機車騎士,滾了一圈竟然硬是站起來,一跛一跛的往路邊走,手上拎著包包連褲子都磨破了,坐在路邊等待就醫,後方轎車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PO上網不少網友認為機車闖紅燈釀禍,實在好危險。

  其實這裡的確是當地居民眼中的危險路口,從高架橋開下來的車輛,到這十字路口紅綠燈處,因為視線剛好被牆擋住,萬一直行汽機車又沒有遵守號誌闖紅燈的話,就會像這樣雙方都沒有煞車撞上,當地民眾說這路口已經發生多起闖紅燈車禍,交通單位也加強警告標語,提醒駕駛路口危險注意左右來車,避免車禍畫面一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