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2:00

天雨路滑撞電桿 乘客遭夾唉唉叫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下雨天也很容易出車禍。高雄一輛小貨車,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電線桿,車頭變形,一名男乘客卡在裏頭,動彈不得,消防隊出動油壓剪破壞車體救人,男子還痛得不停大叫。

  下雨天提醒駕駛人真的要小心開車。高雄昨天下午兩點多下起一場滂沱大雨,一輛行經燕巢區大成路的小貨車,就因為天雨路滑,車子失控撞上路邊一根電桿,車上的乘客因此卡在變形的車頭裡,消防隊獲報到場救人,用油壓剪以及工具破壞車體,要把受困的男子救出來,過程中男子痛得不斷的大叫。

  撞凹的車頭已經被破壞,救護人員拿著長背板,要抬出卡在車上的男子,只是車頭已經變形,救護人員協助男子,慢慢的移出凹陷的車頭,男子痛得不斷的大叫,救護人員小心翼翼的把人救了出來。

  5號下午一輛小貨車,行經高雄燕巢大成路時,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邊的電桿,貨車駕駛沒遭殃,副駕駛座的男子雙腳被撞凹的車頭壓住,還好送醫治療只有皮肉傷。交通隊就提醒開車的民眾,接下來幾天南部地區,都會有間歇性的豪大雨,民眾雨天開車上路要特別小心,才不會發生車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