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2:00

轎車爆胎失控 衝撞對向小黃4傷!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一輛小轎車,凌晨行經高雄大順路橋時,爆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計程車,兩輛車上一共四個人,通通受傷,計程車司機跟車上的男乘客,還被夾在車子裡,消防隊趕到破壞車體救人。

  凌晨在高雄的大順路橋,發生一起兩車對撞的車禍,一輛小轎車,因為車子爆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另一輛載著乘客的計程車,導致四人受傷,計程車司機和後方的男乘客還被夾在車內,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才把人救出送醫。車禍現場,剛被救出來的男乘客,表情痛苦,坐在路中央,被緊急抬上救護車,這時車頭車門撞爛的計程車,前座的駕駛還被夾住,他動也不能動,一直喊痛。

  巨大撞擊力造成,車門內凹卡死,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好不容易把門整個拆開,從後座才將人給拉出來,滿頭白髮的阿伯,受到極大驚嚇,手上腳上都是撕裂傷,救護人員趕緊先幫他包紮,意外是發生在凌晨一點左右,在高雄大順路橋上,這輛白色小轎車,因為車子爆胎,上橋後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跟計程車對撞,白色小轎車內的肇事車主和另一名乘客,受到輕傷,而反應不及的計程車駕駛,和後方載的男乘客,都一度受困車內,傷勢比較嚴重。

  無辜乘客更沒想到,只是搭計程車竟然會飛來橫禍,滿身是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