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8:58

轎車失控連環撞 駕駛辯吃感冒藥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鳳山區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轎車在行經澄清路跟光復路口時,突然失控往前衝撞,撞倒好幾部正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機車,六名騎士因此受到輕重傷,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肇事司機酒測值為零,不過,他跟警方供稱,是因為吃了感冒藥藥效發作,一時頭暈才會失控釀禍。

  兩輛救護車前後趕到車禍現場,好幾名被撞的傷者坐在路邊等著,救護車一共把六名傷者送醫,可是來到車禍現場,還有被撞傷的騎士,腳被撞傷走路一跛一跛的,這位媽媽說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撞了,還有另一位先生,兩隻手也都擦傷了,真的還好只有車牌被撞掉,因為好幾部被撞的機車,車頭撞凹車殼都撞裂了。

  就是這輛白色轎車,從後方突然往前追撞,撞倒一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開車的就是這位一頭白髮的先生,坐在派出所裡還有點恍神,到底為什麼紅燈沒停,還造成追撞意外,說因為感冒吃藥,藥效發作頭暈暈的,才會沒看清楚燈號闖禍,警方酒測確定他沒有酒駕,只是身體不適吃了藥開車上路,讓自己跟別人分秒之間都很危險,這下不只自己的車要修,還得掏出一筆賠償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