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8:42

過彎還加速! 聯結車超車險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蘇花公路的九彎十八拐,真的挑戰開車族的開車技術,眾多彎道更需要放慢速度,但偏偏有些霸道駕駛,在彎道還刻意加速超車。有民眾用行車紀錄器,完整錄下聯結車從對向突然超車的過程,只差幾公分就會撞上,讓小客車駕駛心驚膽顫;而且整段路就遇到兩次惡意超車,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天內都可以提供時間地點來舉發。

  才要經過彎道,一輛聯結車,卻飆速迎面衝過來,幾公分耶,真的差點就被撞上,嚇得小客車駕駛跟乘客,罵聲連連。慢動作再看一次,這輛聯結車,從對向車道,直接超越另一輛貨車,飆速前進,經過小客車,只有幾公分差距,但這不是唯一一次,準備過下一個彎道,結果,又一輛休旅車,硬是超越聯結車,逼得它只好停下來。

  太誇張了,這彎路還這樣子超,一連遇上兩次,駕駛氣得將影片PO上網,拜託用路人行行好,馬路不是你家開,蘇花公路,也不是愛怎麼開就怎麼開,違反道路交通1200-2400以下,萬一鬧人命,幾千塊可賠不起,警方也說,危險行徑要是再遇到,7天內都可以,提供時間地點來舉發,讓危險駕駛,別再繼續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