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18:58

過彎打滑撞車 駕駛飛摔逃過一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年假出遊,開車真的不要搶快,屏東滿州鄉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在過彎時想超車,失控打滑飛到對向車道撞上另一輛車,肇事車輛的車門立刻被撞得粉碎,駕駛摔出車外被自己的車輾過,兩台相撞的車各載了5個人,最後造成9人受傷。

  畫面中,屏東滿洲鄉的馬路上,好多車輛都趁著春節出遊,但就在這個轉彎,可怕的車禍發生了,一台藍色轎車,因為想超車,過彎下坡還加速,結果失控滑到對向車道,迎面而來這台黑色轎車來不及閃,兩台車撞個正著,藍色轎車在空中旋轉一圈,因為駕駛座車門被撞碎,這名年輕的男性駕駛也飛出車外,重摔在地面,被自己的轎車再輾過,意外發生在短短5秒鐘內,後方駕駛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去,但看看,撞人的藍色轎車駕駛,已經趴在地上動也不動,其他車主趕快下車報警幫忙。

  交通隊調查,兩台相撞的車,各坐5個人,10人有9人受傷,而出事地點就在以吉普車越野聞名的門馬羅山附近縣道,馬路比較大條,車子也相對少,可能就是想尋求刺激,藍色轎車在彎道加速,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卻弄得自己受重傷,得在醫院裡度過這個年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