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

過彎失控翻覆! 聯結車"翹孤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兩起交通事件都和聯結車有關。在高雄,有聯結車,因為轉彎失控,整台車「翹孤輪」輪子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上。而在台東也有誇張的貨櫃車,15噸的小車身卻載著大貨櫃,一半都懸空了,在國道上高速行駛,相當危險。

  高雄金福路傳出聯結車翻車意外,一台後面加掛平台的聯結車,因為轉彎時車速過快失去重心,整台車「翹孤輪」側翻,還撞到另一台正在等紅燈的大貨車。在台東也有誇張貨櫃車,15噸的小車身卻載著40尺的大貨櫃,一半都懸空了,讓民眾大罵出事誰負責,高雄金福路,一台聯結車翻覆在大馬路上,整排輪胎都懸空,長長的車身就像一條蛇,接近90度彎曲,不但把十字路口都擋住,還撞上一台無辜的大貨車,大貨車駕駛直呼倒楣。

  他好好的在等紅燈,而這台聯結車當時從草衙路,要右轉金福路,因為車速過快居然翻覆,還把這台大貨車的車頭撞凹,而誇張的還不只在高雄,看看台東這台大貨車,15噸的小車身,居然載著40尺的大貨櫃,高速飆在台11線,讓民眾大罵,以為自己有隱型輪胎嗎?警方說要依規定開罰,也還好這兩起事件都沒造成傷亡,但高雄金福路,卻因為聯結車意外,大塞車了好幾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